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内蒙古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青年分会成立大会暨青年思想工作论坛在包头召开

时间:2016-12-13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11月10日,内蒙古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青年分会成立大会暨青年思想工作论坛在包头市蒙中医院召开。青年分会各理事单位代表、内蒙古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相关会员单位代表43人参加了会议。内蒙古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会长巴特尔、副会长边宝生等领导出席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君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巴特尔会长首先汇报了内蒙古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青年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青年分会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和会长。审议通过了青年分会管理办法。经组织推荐和民主选举,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君被推选为内蒙古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青年分会常务理事。成立大会结束后,由新任的青年分会会长刘淑清主持召开了青年思想政治座谈会。各会员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及遇到的困难进行经验交流和座谈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青年分会下一步的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巴特尔会长做了总结发言。巴会长首先对青年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青年人是最富有朝气、最具有活力的,抓好青年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尤为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好“四个重点”,即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基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党建、团建科学化为目标,切实把握好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加深入、更有成效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调查、研究和探索,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促进自治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温暖心 分享爱”新春走基层慰问义诊活动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团员义诊送健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