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参加“我承诺我践行 树形象迎大庆” 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时间:2017-03-06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迎接内蒙古自治区七十周年大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7年3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团委积极组织医务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内蒙古乌兰恰特广场参加市文明办举办的“我承诺我践行 树形象迎大庆”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在这乍暖还寒的时节,爱心义诊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在早上九点左右,前来咨询、诊治的市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为市民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面对市民的咨询都耐心详细的给予了解答,结合具体病情及时给予了用药指导,同时进行健康宣教,指导大家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做健康体检,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

义诊活动是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多种形式之一,医院将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雷锋精神贯彻到医护人员的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全院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团委举办“助推爱心行动 守护幼儿健康”志愿服务我先行义诊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温暖心 分享爱”新春走基层慰问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