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两个青年集体分获自治区级、市级“青年文明号”

时间:2021-09-30 08:36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青年文明号集体工作热情,发挥青年集体在医院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9月2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团委举行“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上,院团委书记张君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级和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命名决定,命名肾病学科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肝胆外科市级青年文明号。

两级青年文明号号长就创建工作的经验、活动开展及优秀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

王志强副书记对获评自治区级和市级青年文明号的两个集体表示了祝贺,对青年文明号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珍惜荣誉、当好表率。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在思想认识上再统一、再深化、再提高。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青年文明号为标识,努力把青年的责任、担当和活力充分展现出来。三是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发挥青年队伍在医院改革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发扬“青年当先”精神。四是要深化品牌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创号活动。

王书记强调,青年文明号是荣誉,更是鞭策和鼓励,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要以成功创建作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把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展现出来,争取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团委举办“助推爱心行动 守护幼儿健康”志愿服务我先行义诊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