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民族团结筑和谐 一心为民守健康——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开展健康地摊活动

时间:2021-09-28 16:41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9月是第38个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9月26日,三秋过半,清风阵阵,为切实将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与大学东路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主题为“民族团结筑和谐,一心为民守健康”健康地摊活动。医院党委从中医科、蒙医科、中西医结合科、骨科、疼痛科、产科、儿科、门诊部等选派党员业务骨干力量前往驰誉广场,为群众进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及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各位医生为前来义诊的群众认真进行检查,详细询问病史、耐心答疑解惑,提供了科学的诊疗方案。一位蒙古族老人在蒙医科专家细致解答后,激动的说到:“还是大医院的医生说的明白,可帮了我大忙了,你们义诊专门带上蒙医科的大夫实在太贴心了,谢谢你们,谢谢党。”

此次义诊,共惠及群众约100余人次、发放宣教资料300余份。此次活动,使社区群众就近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过“健康地摊”的义诊形式把“健康”送到了每一位群众身边。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演练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 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手术分级目录》 (2021 版)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