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团员义诊送健康活动

时间:2016-12-09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我院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肾病学科、康复科、功能检查科、超声医学科、门诊部、急诊科的党、团员医疗志愿者,走进我院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黄合少镇格此老村,为当地村民开展了“送医送药走基层”义诊活动。

格此老村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距离市区30多公里,就医不太方便,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并进行了心电图、彩超等检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及用药史,根据实际情况免费发放了药品并给予用药指导,同时向广大村民介绍了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

本次活动,共服务村民近百人,免费发放了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缓解了当地群众看病难的问题,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大医院专家如此贴心的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中,我院党、团员用优质的医疗服务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落到了实处,充分发挥了党、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上一条:内蒙古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青年分会成立大会暨青年思想工作论坛在包头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