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喜迎二十大 军民鱼水情——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开展“送健康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6 18:13   浏览数:次   来源: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26日上午,带着全院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关爱,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带领体检中心及相关科室医务人员走进内蒙古军区,开展“送健康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为战士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战士们进行血压测量、幽门螺旋杆菌检测、健康咨询、运动损伤等身体检查,参加活动的所有医护人员耐心地与每一名官兵进行交流沟通,细致入微地对他们日常工作、训练及生活等方面给予健康指导,科普日常保健知识,引导战士们加强自身健康管理,正确有效处理意外受伤,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短短几个小时的沟通相处中,与战士们结下深厚的军民情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慰问义诊活动的开展,为战士们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赞誉,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同时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学习和发扬军人作风和优良传统,为守护广大百姓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