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城进行时』常态化“创城” 让文明常驻

时间:2022-09-19 18:31   浏览数:次   来源:  

文明是城市的名片,医院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为持续推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形成创城常态化机制,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认真排查整改,全力找不足、补短板,在难点上求突破、在细节处做文章,进一步促进创城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医院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9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可为,工会主席张利峰带领医院创城专班的工作人员对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进行每周常规督导检查,对标对表医院创建31条的标准,再次“回头看”。实地走访了医院门诊两侧小花园、门诊广场、医院西侧职工停车场、医院南侧停车场、核酸检测站、医院食堂、120、后勤保障部周围等地,对院内的环境卫生、机动车非机动车的停放情况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马可为院长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大力宣传动员,医院的创城氛围有了明显的提升,全院全员参与创城的热情也较之前更高,医院创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标准,推动医院各点位长,围绕各点位实际情况,安排行政科室每日进行“扫院”。同时,物业和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要每天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日常巡查,对涉及的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全覆盖巡查。

马可为院长强调,把握住国测没来的窗口期,加大自查力度,改进工作作风,利用这段时间把薄弱环节补上来。继续加大宣传的力度,强化全员对创城标准的理解和执行,做到“人人知晓创城、个个都是专家”,不断巩固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的落实。把创城各项工作抓在平常、落到实处,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创城,形成高水平常态长效机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扎实的措施保持零失分和得高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建活力机关 创文明城市|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代表队参加“2022年呼和浩特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关注』防治出生缺陷 促进生育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