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中心开展EAP(帮扶计划)项目系列活动——走进消化内科

时间:2022-01-25 17:26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月12日下午15:00,根据消化内科的需求,消化内科的护理人员在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中心做了放松、减压的团体辅导,时长2小时。

undefined

消化内科护理团队在放松的状态、温馨的环境下体验着团体辅导带来的益处。

undefined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觉身心彻底得到放松,非常愉悦舒服,同时也感受到团队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在人际互动中看到自己需要调整的地方,更能促进今后关系的和谐融洽。

undefined

关注职工心理健康是院领导和护理部开展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中心的初心,也是护理人文小组的使命,同时也是我院加入中国医院EAP联盟“改善医务人员职业心理健康”关爱计划的具体措施。在院领导、护理部的支持下,2022年护理人文小组将以更专业的技术、更多样化的方式帮助每一位有需求的职工,让他们以积极的心态、正能量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护理部疼痛专业护理小组成功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培训会议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护理人文关怀小组召开2022年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