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疗设备 >> 正文

医疗设备

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希森美康XT-1800i)简介

时间:2016-12-16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希森美康XT-1800i是SYSMEX精心打造的新一代X系列全自动五分类血液分析仪的重要成员之一。它采用了与目前在业界处于最高端的血液分析仪同样的技术和原理,在精确分析血常规的分类和计数项目的同时,还具备幼稚白细胞定量分析功能。运用希森美康专长的核酸荧光染色技术,配合激光流式分析系统,保证了正常样品和异常样品结果均具有高度可靠性。基于本产品在检测性能和实用性能上的优势,为实验室规摸性发展的首选仪器之一,也是用户用于健康体检的最佳仪器。希森美康XT-1800i全自动血液分析仪五大优点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²微量用血:85ul用血量满足门急诊的操作需要。

²核酸荧光染色方法分类白细胞:除精确的正常五项分类结果以外,对幼稚白细胞作进一步分类并得到定量参数,提高幼稚细胞筛选精度,避免漏诊。

²更能高度灵敏进行幼稚细胞定量测定,并能提供各项异常报警信息,可有效避免早期白血病的漏检。

²进样方式包括了全自动闭盖进样、手动闭盖进样、手动开盖进样和末稍血预稀释进样,满足了各种不同医院和不同病人的采血需求。

²测定速度: 80个标本/小时,准确快捷的为患者以及临床医师提供血液常规检测服务。

上一条:光化学免疫测定系统介绍

下一条:全自动尿有形成分定量分析仪(希森美康UF1000i)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