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科室介绍 >> 手术科室 >> 产科

产科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产科励精图治,已发展成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科室。我院是爱婴医院,无痛分娩示范医院。产科是我市重点学科,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产前诊断中心。科室医疗护理梯队合理,技术力量雄厚,施行全面优质护理。高危孕产妇占近80%,每年成功救治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的危重孕产妇如凶险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子痫前期等数十人。

医疗特色

门诊设有孕妇学校,高危门诊,孕期营养门诊,产前咨询门诊,遗传实验室,胎监中心,产后盆底康复中心。科室提倡优生优育,自然分娩,母乳喂养!孕期常规进行产前筛查,产时大力开展了椎管内分娩镇痛服务,分娩镇痛率在50%以上。产房可独立陪产,进行产待一体化分娩。精准护理贯穿始终。

科室设备

拥有先进产待一体化病床,中央电子胎心监护仪,母胎监护仪,一体化新生儿辐射台,一代,二代基因测序仪。

服务理念

通过暖心的服务,精湛的技术,打造百姓信赖,业界推崇,技术一流的产科队伍,全力保障母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