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同胞情深 守望相助 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收到锦旗获得赞誉

时间:2021-06-18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6月1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杜普、医务科科长孙婧、妇产科主任王禄林、宣传科科长郭春霞一行送来的一面绣有“同胞情深 守望相助 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的锦旗。一句简洁的话语,表达了对我院医务人员精心诊治、贴心服务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我院党委书记李恒善,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因疫情原因,市委、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市第二医院将成为新冠肺炎治疗的定点医院,所有的传染病孕妇将转到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进行产检和分娩。接到这一消息,我院领导班子紧急开会安排各项事务,通知妇产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做好接诊和分娩准备。规划病房、配置仪器设备、安置病床,从门诊的诊室安排到接诊的流程;从产前到产后隔离病房的设置;从孕期艾梅乙阻断培训到隔离服的穿脱演练;从产前的消毒隔离到产后的终末消毒;从传染病的每日微信群上报到纸质的表格填写,科主任、护士长们在院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在相关科室的相互配合下,把一项项工作具体落实到位,高质量地完成了市委、市卫健委部署的任务,让孕产妇享受到非专科医院的专项分娩服务,体验到特殊时期家人般的温暖,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我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顾全大局的精神受到了呼市卫健委的高度肯定,也得到了兄弟医院的由衷感谢!

“同胞情深 守望相助 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在今后的工作中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将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以不屈的战斗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医院步入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的快车道!

上一条:“建党百年祭英烈 红色基因薪火传”——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赴大青山红色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激情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