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建党百年祭英烈 红色基因薪火传”——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赴大青山红色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5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激励和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260余人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建党百年祭英烈 红色基因薪火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有序参观展厅,重回革命斗争的年代,瞻仰先烈为之奋斗的岁月。

参观展厅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广场前集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

向烈士敬献花篮

党委书记李恒善,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煜整理缎带

全体党员向烈士行鞠躬礼

全体党员瞻仰烈士纪念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现场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本次活动,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作为党员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 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手术分级目录》 (2021 版)的公示

下一条:同胞情深 守望相助 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收到锦旗获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