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内蒙古医科大学2021届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在我院圆满完成生产实习任务

时间:2022-06-07 18:02   浏览数:次   来源:  

时光如梭,转眼为期一年的2021届临床医学本科生实习生活已经结束。实习是将理论用于实践,用于临床所迈开的第一步。在整个生产实习阶段,我院根据内蒙古医科大学生产实习大纲,安排生产实习生轮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生产实习工作稳中求进,于2022年6月1日圆满结束。

undefined

这一年生产实习生们认真学习,无论是医患沟通能力还是临床技能操作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在科教部云利平老师的带领下,生产实习生们精神饱满,着装规范,学习劲头十足,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疫情期间,虽受疫情影响,生产实习生暂停了一段时间的线下临床实习,但我院仍未停止对生产实习生的监督与管理,通过开展线上教学,进一步加强对生产实习生的教学管理,做到停实习不停学。

临近生产实习尾声,我院组织了对实习生的结业考核。科教部云利平老师组织内科赵晓霞、外科杨伟、妇产科高小云、儿科曲晓波等教研室秘书组出题,其中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并且与各科教学老师协调沟通后布置考场,为生产实习生的结业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2022年5月30日对生产实习生进行了理论考核,次日对生产实习生进行了临床技能操作的考核。在考核期间,考官认真负责,生产实习生表现良好,全体实习生全部顺利通过考试,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21届临床医学本科生至此正式结业,愿我院生产实习生都能如愿走上工作岗位,秉承我院“求真务实,服务至上”的院训,真正为社会做出贡献,职业生涯前程似锦。

新一轮的生产实习工作即将开始,科教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我院的教学工作做的更加科学规范,为下一步晋升临床医学院提前做好准备。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呼和浩特第一医院进修生鉴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