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眼科整形新技术分享——眼眶肿物摘除术联合提上睑肌缩短术及双重睑成形术

时间:2022-01-11 17:55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1月6日上午在眼科手术室完成了我院首例眼眶肿物摘除术联合提上睑肌缩短术及双重睑成形术。患者是一位58岁的中年男性,主因左眼长肿物6个月就诊。门诊检查后以“左眼眶内肿物”收入院。入院详查后发现患者同时伴左眼上睑下垂及双眼睑赘皮等情况,与患者充分沟通后确定手术方案为:左眼眶肿物摘除术联合提上睑肌缩短术及双重睑成形术,手术同时解决了患者眶内肿物、上睑下垂及眼睑赘皮等情况。

undefined

手术由眼科郭光辉和乔俊丽医生共同完成,手术时间约3个小时,手术非常成功,取得满意效果,我院眼科在上海九院眼科的帮扶下,一定会有更多更精湛的眼科眼整形手术服务于广大患者。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病例分享——腹腔镜下肾癌根治性切除术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成功抢救一例羊水栓塞危重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