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锤炼坚强党性修养

时间:2022-06-23 19:1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精神。2022年6月23日下午,医院党委邀请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方瑛,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锤炼坚强党性修养》为题,为医院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党委书记侯煜主持,医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科室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课上方瑛书记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如何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轨道四个方面和列举出的一桩桩真实生动的案例,全面讲解了党内政治生活、政治生态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根本原因在于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发生了动摇,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出现了偏差。

undefined

课后侯煜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对方瑛书记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侯煜书记强调这次专题党课非常生动及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每一个党员的事,只有我们每个党员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才能真正解决,每一个党员也才能获得一个自己希望获得的良好党内政治生活环境。我们必须以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正风肃纪、标本兼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undefined

上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主题研学培训活动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重点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