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5-11 18:30   浏览数:次   来源:  


undefined

为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我院于2023年5月10日,在行政三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议。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可为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总结了2022年医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的加强推进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马可为同志指出,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摆在工作首位,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第一政治责任,明确党委领导班子对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及时、有效掌控网络舆情,切实强化宣传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满意度评价体系。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常态化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制度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为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上一条:『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