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召开2021年度科室述职述廉报告会

时间:2022-01-21 19:00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1月20日和2022年1月21日,呼和浩特市第一医召开了为期两天的科室述职述廉报告会,会议在行政办公楼三楼召开,全体院领导、院属各科室正副科长(主任)、负责人及护士长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副院长田少鹏、院长助理索日娜、乌云塔娜主持。本次大会旨在对各科室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及反思,对2022年工作进行更好地谋篇布局,同时也为各科室负责人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undefined

述职述廉报告会开幕式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煜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科室述职述廉工作对于我院加强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建设,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健全绩效考评机制具有重要的意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报告会采用述职、分层考核的办法进行。考核按照《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2021)年度科室综合目标考核科室负责人述职评分表》进行,评委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务科、护理部、人事科、质量管理科和绩效管理办公室等相关科室的同志组成。全院所有临床、医技、行政后勤一级科室依次进行汇报,覆盖率达到100%。科室负责人从科室基本情况、学科建设、2021年科室工作总结与2022年科室工作计划、“三甲创建”工作完成情况、科室述廉等五个方面进行客观阐述,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清晰布局,为我们新一年度工作的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undefined

汇报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宣布了考核结果,参加述职述廉的81个科室,在90分及以上优秀的科室有6个,分别是医学影像科、消化内科、质量管理科、肿瘤内科、心血管内科、手术麻醉科;71分至89分良好的科室有73个;60分至70分合格的科室有2个。各科室的最终考核结果将通过OA全院下发。点评了有工作亮点的科室,感谢了即将退休的18位科室负责人。并指出,各科室要正确看待考核结果,相互促进、共同交流。希望获得优秀的科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走在前,做表率,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排名靠后的科室务必保持奋发有为、不甘落后的精神状态,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变压力为动力,找准短板,迎头赶上。最后强调,春节将至,国内疫情反复,希望大家就地过年,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undefined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门诊部开展发热患者门诊预检分诊应急演练

下一条:辐射安全 人人有责——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开展辐射安全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