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召开第二季度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9-06 18:26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2日,我院2022年第二季度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云耀峰主持。

undefined

会上,云耀峰书记宣读了2022年度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调整名单;药剂科云来运主任从医院药事管理具体内容、各项指标监测情况以及合理用药考核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上半年药事工作。

undefined

undefined

药剂科临床药师石二霞结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特别是国家卫健委近期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用药安全管理提升合理用药水平的通知》(国卫医函〔2022〕122号)文件要求,分别对成立我院药品评价工作组、重点监控药品动态监测不合理药品具体处理措施的审议以及2022年度临床科室药占比及抗菌药物重点监测指标制定依据等进行详细解读。

undefined

随后,委员们就以上议题积极讨论,各抒己见,表决通过了关于成立我院药品评价工作组、关于重点监控药品动态监测不合理药品具体处理措施的审议。委员们希望相关职能科室科学合理地制定各项重点指标,并表示积极配合医院完成重点监控指标,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呼市卫健委各项政策,将合理用药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予以推进,坚守用药安全底线,不断提高我院合理用药水平。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举办2022年药事管理制度培训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呼和浩特市机关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参赛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