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城进行时』立足长效抓创城 常抓不懈固成果

时间:2022-09-16 18:49   浏览数:次   来源: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保持常抓不懈的工作态势,以常态化维持为抓手全力推进医院创城工作,进一步优化院区内环境卫生和停车管理水平,全面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undefined

undefined

9月16日下午,我院副院长田少鹏、工会主席张利峰带队对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医院东片区和北片区的环境卫生和机动车非机动车的停放、医院无障碍卫生间、医院母婴室及创城公益广告等方面的内容,并与医院物业和停车场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少鹏副院长要求,要结合医院创城实地测评标准进行“回头看”和“再梳理”,严把创城责任关,保持工作韧劲,抓重点、攻难点、造亮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质量完成医院创城的各项任务。

undefined

undefined

工会张利峰主席强调各片区负责督查的行政科室要常态化开展“扫院”行动,第一时间清理整治环境卫生、吸烟、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不戴口罩等不文明行为,确保医院内秩序不断优化。同时,物业和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要根据片区每天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日常巡查,对涉及的重点片区、重点点位、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全覆盖巡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实现环境长效优化,不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

undefined

undefined

医院工会、后勤保障部、物业、停车场等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督导。

上一条:『关注』防治出生缺陷 促进生育健康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治出生缺陷 促进生育健康——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产科联合新生儿科开展线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