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开展 “二十大”“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27 19:5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召开“二十大”和“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节日期间医院生产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可为带领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进行“全覆盖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四组,分别对综合楼、老年病房楼和科研楼各层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科室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先后到消防控制室、放疗科、核医学科、麻醉科、配液中心、药房、毒麻药品库房、消防地下泵房、配电室、电梯机房、食堂、制氧站、高压氧舱、锅炉房、网络设备机房、污水处理站、医院周边环境等处检查,检查组对职工在岗履职情况也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并询问相关的安全情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检查中,马可为院长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将至,全院职工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绷紧安全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分管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安全管理,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特别是防疫、防火、防盗和重点部位要进行常态化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面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广大患者创造良好的诊疗环境。

马可为院长强调我们要清醒认识当前医院安全生产形势,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工作,高度重视预检分诊、核酸采集等领域的疫情安全隐患,周密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有序;要做好国庆假期门诊排班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群众就医需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二十大”和“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全力保障医院平稳运行。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条:健康的心 快乐人生|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开展“关注房颤 远离卒中”心血管相关疾病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将于9月29日 “世界心脏日”开展健康讲座及免费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