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城进行时』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召开节后第一次创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01 17:11   浏览数:次   来源: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巩固创城工作成果,2月1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可为,副院长田少鹏、工会主席张利峰带领医院工会、后勤保障部、保卫科、物业公司、停车场公司的负责人对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1月30日市卫健委督导组查出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实地走访了医院所有创城工作点位,重点督查了综合楼门诊前、志愿者服务站、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后勤保障部、120车库、食堂等地,并根据实地情况提出整改要求,确定整改时限。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会上工会主席张利峰对近期医院创城工作进行了汇报。要求医院各片区域物业、停车场人员认真开展工作,关注细节,实现全覆盖、零死角。会上马可为院长就2月6日至9日我院迎检市文明办第三方模拟国测进行了布置和重点强调:一是强调全院上下要执行标准,抓好落实,紧绷“创城”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同时把创城工作当作改善医院环境、改进医疗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的一个重要载体,与医院文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行动相结合,全力落实创城各项重点任务,以评促建,以建促创,着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这场硬仗。二是要求各片区点位分管领导和督查的行政科室,增加督查频次和质量。及时把问题找出来,能马上处理的马上处理,不能马上处理的限期处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大家把创城各项工作抓在平常、落到实处,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创城,形成高水平常态长效机制,以扎实的措施保持零失分和得高分。

undefined

上一条:孕产妇新冠感染防控问与答(就诊篇)

下一条:“乙类乙管”我们需要了解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