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儿童保健科送福利!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儿童营养门诊义诊活动来啦!

时间:2023-05-26 18:47   浏览数:次   来源:  

儿童保健科营养门诊是以询问、访谈的模式进行,指导、矫正家长不良的喂养行为,进行个性化的饮食指导;将不断发展更新的喂养观念传达给家长,使科学的喂养观念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得到普及,以改变和摒弃某些陈腐的经验习俗;对儿童营养疾病进行干预、对膳食结构、营养状况、喂养行为方式等进行评价和指导;对有各种不吃饭、吃饭慢、挑食等喂养困难问题儿童进行综合诊治。

各位宝爸宝妈,你家孩子是否有以下情况呢?

孩子体重超重、是个小胖墩;体重偏低,营养不良,对身体会不会有影响?

宝宝是否有有挑食、不吃饭、吃饭慢、磨磨蹭蹭、追赶着喂食、边吃边玩等不良饮食行为问题?

以上问题是不是get到你的知识盲点了?

如果孩子存在以上问题,家长们该带孩子前往哪个科就诊呢?

义诊时间:

2023年5月29日-6月2日 上午8:00--12:00(周一至周五)(仅限报名前10名)

义诊地点: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科研楼3楼儿童保健科营养门诊

咨询电话:0471-5281820

报名电话:18947967816

义诊对象:

1.6个月以上需要添加辅食的宝宝

2.3岁以上有营养不良、肥胖、饮食行为异常的儿童

义诊福利:义诊对象:

1.免费测量身高体重,绘制生长发育曲线图

2.免费指导、矫正家长不良的喂养行为,进行饮食指导

3.免费对儿童营养性疾病的膳食结构、营养状况、喂养行为制定一对一个性化膳食方案

4.免费筛查贫血

义诊报名方式:

编辑(孩子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发送至18947967816收到短信通知即报名成功


上一条:『党建引领做实事 爱心义诊送健康』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下一条: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胸痛中心“心肺复苏周”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