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三务公开 >> 正文

三务公开

您有一封穿越百年的“邀请函”请注意查收——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04-25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

二、征集内容

沧海桑田寥寥之间,一心为民与有荣焉。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为更好的为民办实事,注重群众的感受,与群众始终坐到一条板凳上。诚邀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各党支部、各科室、广大就诊患者以及关心支持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为医院为民办实事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提高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想招,一起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发力。无论是长远性的发展规划,或者是以切身相关的具体烦心事,均可以提出意见建议、表达诉求,可以是完整方案,也可以是具体想法或留言,不拘形式。每一份珍贵意见我们都很珍惜,为了后期办理能够直指“问题”根本,要是能突出针对性、可行性就更好了,我们希望真正把为民之事办成惠民之举、办到您的心坎上。

你我曾经休戚与共,你我始终血肉相连,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走到一起来了,值此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邀您共谱华章。

三、征集方式

1.书面投递:本院职工可形成书面材料直接报送至各党支部、党委办公室,封面上请注明“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字样。

2.邮箱投递:直接发送至邮箱hsdyyyxck@sina.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字样。

3.网络投递:官网http://www.hsdyyy.org.cn/

4.来信来函投递: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办公室收,邮编010030

四、结果运用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为民办实事清单》,并积极推进落实,为实现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核心驱动”。

 

特此公告

 

中共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5日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2020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2021年预算公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