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18 08:29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煜同志主持会议,医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undefined

侯煜同志指出,各党支部会后要认真研读、学习市党代会上包钢书记作的报告内容,特别是对未来五年的规划部分,只有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工作才能立足岗位鼓足干劲,生活才能有希望、有所盼。

侯煜同志强调,报告中对医疗工作的部署篇幅很大,我院创“三甲”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从“疫情防控”到“重点专科建设”我们担负的使命和任务更加重要,支部的政治站位和定力要更强。

侯煜同志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强调全党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干部,作为医务工作者,干好本职工作,保持与患者、基层一线职工的血肉联系,让群众在幸福生活中能时刻看到党的光辉。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煜同志要求各党支部及时作好会议内容的学习传达。

undefined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六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两个青年集体分获自治区级、市级“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