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六次(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12-09 20:06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2月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六次(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恒善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建设”;“石泰峰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李恒善书记指出,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决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精通政策要求。了解民族宗教的重点难点问题,把握民族宗教工作规律,努力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水平。三要着力创新工作方法。坚持调研座谈相结合,深入推进医院少数民族职工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沟通繁荣发展。牢牢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主动权。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局面。

李恒善书记强调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和坚强阵地。学习会后组织党员对今天中心组学习内容进行学习传达,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切实把学习讨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实践成果。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团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