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团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21 17:33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团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院团委书记张君同志主持会议,各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第八团支部书记梁爽同志传达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专题和围绕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的《担当首府使命彰显首府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专题进行了传达领学。两个专题以不同的角度激励青年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鼓励大家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以昂扬的姿态,奋进的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

张君同志指出,各团支部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将全会精神广泛传播到全院团员青年职工中去,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懈努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团百年献礼。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六次(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