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党建新闻】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02-25 18:5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积极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贯彻落实各项措施,2022年2月25日,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侯煜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侯煜同志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主任石泰峰同志在呼市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同志在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指示精神、呼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022年第10次调度会精神。

undefined

侯煜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决落实我市新冠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纪律,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紧抓院感管理工作不放松,强化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关键环节的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坚持做好门诊发热患者、入院患者、陪护人员、在岗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要做到应检尽检。同时指出,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积极主动履职,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