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25 23:35   浏览数:次   来源:  

按照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于2022年3月25日,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对照自治区要求的“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党性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煜主持。

会前,制定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肃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undefined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书记、院长侯煜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充分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对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等各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

undefined

侯煜书记代表班子做了表态总结,他指出医院党委要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进一步认清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规划执行好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首府百姓健康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党建新闻】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