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4-28 18:22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28日下午3:00,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侯煜同志主持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党委书记侯煜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医院处级领导依次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侯煜同志指出,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坚持把学习摆在首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集中学习教育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推动政治生态净化、干部作风好转、工作效能提升;在学习教育中洗涤思想、锻炼党性,不断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对医院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医院新闻』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核酸检测门诊工作部署专题(扩大)会议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