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领导一行赴清泉南苑座谈

时间:2021-11-23 17:38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加强医疗服务,2021年11月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煜率领医务科负责人杨海平、护理部主任李义、财务科科长王淑琴、办公室主任张利峰、家床科主任赵海渊一行赴清泉南苑座谈。清泉南苑廉政教育中心主任唐立新、市纪委财务科科长郝斌宏、行政主任郝娜、监护主任邬耀、案管张长青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清泉南苑廉政教育中心主任唐立新对我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纪委财务科科长郝斌宏、行政主任郝娜、监护主任邬耀、案管张长青分别就财务对接、医疗设备、药品、医疗保障、人员培训考核、就医绿色通道、特殊病房改造等方面提出建议,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

undefined

最后,侯煜院长表示,感谢市纪委对我院的信任,将如此重要的任务交予我院,对于各位提出的建议,我院将会逐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undefined

会后,唐主任带领我院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医务所、医务人员办公室、值班室等工作场所。

上一条:热烈祝贺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加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眼科专科联盟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报废资产挂网出售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