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开展2021年度科室工作总结汇报会暨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22-01-17 18:05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1月12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在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科室工作总结汇报会暨新年联欢活动,由科室主任田文生主持,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参会。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先由神经内科二病区护士长王文静做2021年度护理工作总结汇报。

undefined

重症组长刘宇鲜对NICU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undefined

最后,科室主任田文生做2021年度全科工作总结。

回首2021年,神经内科全体医护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作为等级医院评审重点科室,准备并完成所有线上评审和现场评审要求的项目,结果满意。与此同时,在科室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尽全力全年不间断派出人员参加疫苗接种保障、核酸检测、疫情地援助等工作。

2021年,科室引进眼震电图,规范眩晕患者的诊治,引进颈动脉超声诊断仪,规范卒中患者风险筛查。2022年,科室将引进睡眠脑电监测设备,建设睡眠中心、开展神经心理检查,为更多的患者带去福音。

undefined

总结会后,科室人员进行了小型联欢活动,畅谈心声,畅想未来,希望在新的一年山河无恙、生命蓬勃。

undefined

神经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秉承一切为了患者的原则,全力以赴,在服务患者的道路上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深入落雁滩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多举措推进廉政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