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深入落雁滩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19 18:1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表率作用,大力提升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养犬意识,规范依法养犬行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2022年1月19日下午,我院第八党支部联合玉泉区昭君路街道落雁滩社区党支部深入市第一医院住宅小区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煜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本次活动以悬挂垃圾分类和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解答等方式展开。活动中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文明促进条例》《文明养犬宣传册》《垃圾分类宣传册》等宣传材料共200余份。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文明养犬的小知识及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处理流程等,宣传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文明养犬和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倡导社区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建和谐幸福社区。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张俊晶教授当选多本核心期刊编委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开展2021年度科室工作总结汇报会暨新年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