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跻身一线送温暖·务实举措暖人心|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院领导慰问一线护士

时间:2022-05-10 18:55   浏览数:次   来源:  

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院护理部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5·12护士节相关工作的通知》,关心爱护护士、落实各项惠护举措、护佑人民群众健康、加强护士队伍宣传,务实组织开展有关活动,并积极融入以“线上”形式为主的宣传。5月9日,我院党委书记侯煜,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可为,党委副书记云耀峰,党委委员嘎勒登玛,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闫文哲,工会主席张利峰,院长助理乌云塔娜,总会计师刘建平,在护理部、工会人员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各临床科室,亲切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们,向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护理人员亲切交谈,关切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感谢大家在医院发展和疫情期间,为保障人民健康及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鼓励她们立足本职,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传承红医精神及我院护理人员的优良传统,为病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嘱托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爱护自己,并为护理人员送去蛋糕、鲜花、相册及健康卡,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领导们亲切的问候及祝福,让每一位在场的护士都感受到了医院领导对护理人员的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她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护理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关爱生命、维护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为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上一条:『医院新闻』“世界防治哮喘日”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健康大讲堂与您一起了解哮喘

下一条:『疫路有你』全力以赴 真心守“沪”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驰援上海医疗队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