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开展保护医保基金安全专项宣讲

时间:2022-06-15 18:42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国家医保基金安全,守好人民群众救命钱。按照《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医药服务科科长姚璐及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我院开展保护医保基金安全专项宣讲,医疗保险部分管院长索日娜及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undefined

索日娜副院长对自治区医保局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医保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要求我院各临床科室要高度重视医保工作,规范合理的使用医保基金。姚璐科长对我区医保基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欺诈骗保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医疗机构组织医务人员认真观看打击欺诈骗保警示专题片,守住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我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共同观看打击欺诈骗保警示专题片并签署“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承诺书”。

undefined

索日娜副院长表示,对警示专题所展示的违规使用医保基金行为,我院要引以为戒,各临床科室要规范使用医保基金,不触犯法律红线。临床科室要严格执行病历书写规范和临床诊疗技术规范,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做知法守法的定点医疗机构,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及各级医保管理部门的监督。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健康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与哈乐镇中心卫生院签订“组团式”帮扶协议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进行“DIP付费”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