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儿童保健科将于6月18日开展线下义诊活动

时间:2022-06-17 19:51   浏览数:次   来源:  

孩子个子矮,总坐班级第一排?孩子每年个子长多少?不知道!孩子个子是班里第一以后一定是个大高个!这些生长发育的“大坑”你踩过多少?矮小症、性早熟目前成为生长发育门诊常见的内分泌疾病,与此同时部分孩子出现个子不长,这可愁坏了家长们!

undefined

据统计,80%的家长没有检测孩子身高的习惯,不能及时发现孩子身高异常;只有20%的家长经常过问孩子身高并进行监测和记录;当孩子出现每年身高长不到5厘米,比周围同龄的孩子矮半个头、总是坐在教室第一排的时候,90%的家长选择盲目等待,或者坚信孩子会晚长,而错过了最佳的干预时期。为了帮助家长们解决这困扰,我院儿童保健科将于6月18日开展线下义诊活动!

undefined

一、义诊时间:

2022年6月18日上午8:00-12:00。

二、义诊地点: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科研楼3楼儿童保健科。

三、义诊项目:

1.免费测量身高体重,专家1对1咨询。

2.免费提供20个骨龄拍摄名额(价值100元)。

3.免费提供20个骨密度检测名额(价值70元)。

4.免费为孩子绘制生长曲线评估孩子生长发育情况。

5.免费预测终身高并一对一制定科学成长方案。

四、义诊对象:

1.矮小、生长发育落后的儿童,包括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小于胎龄儿生后未实现追赶生长的儿童。

2.性早熟、性发育异常的儿童。

3.每年长个不到5厘米的3-15岁矮小儿童。

五、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孩子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目前身高体重-联系方式)发送到15504845334,报名成功将收到确认信息。

请参加义诊的家长务必提前于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儿童保健科号,感谢配合!

六、义诊医生介绍

甘燕子博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

儿童保健科负责人兼新生儿科负责人

undefined

现任中国医师协会新生儿分会出生缺陷学组委员

亚太协会新生儿专委会委员

内蒙古儿童康复学组常务委员

内蒙古医院协会常务委员

内蒙古医学会新生儿分会委员

呼和浩特市围产医学会常务委员

胡羽微本科住院医师

undefined

从事儿童保健工作六年,擅长儿童营养管理,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及小于胎龄儿身高体重管理,矮小症、性早熟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治。

上一条: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网络管理科开展机房防火应急演练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健康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与哈乐镇中心卫生院签订“组团式”帮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