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网络管理科开展机房防火应急演练

时间:2022-06-17 19:55   浏览数:次   来源:  

随着我院业务发展,医院医疗信息化管理体系已逐步完善,拥有了一定规模的基础网络和核心业务信息系统,极大地提升了医护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为保障医院业务的正常运行、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在享受信息化应用带来的便捷服务的同时,后台的服务器、交换机等基础硬件和网络设施7*24小时不间断地运行着,网络管理科的同事们也同这些设施一样,7*24小时维护着院内信息化系统和硬件网络基础设施,默默无闻地为信息系统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undefined

undefined

保卫科吴紫文介绍注意事项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2022年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精神,做到“常怀敬畏之心 常行规矩之事”,2022年6月15日,网络管理科全体人员开展了机房防火应急演练,特邀保卫科吴紫文就防灾防火、安全生产、灭火逃生等方面进行现场授课,并在应急演练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undefined

undefined

机房断电演习

机房防火应急演练可以全面检验人员素质、设备储备、环境制约等方面的问题,验证并完善应急预案。

本次应急演练,充分体现了网络管理科全员团结、严谨的工作态度,通过演练提高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火灾事故的应对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是业务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业务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和促进”,两者相辅相成。

undefined

undefined

灭火演习

演练结束后网络管理科将总结在本次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并持续改进,坚持做到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常态化、规范化,着力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和现场处置水平。全科人员将树牢思想意识,以对患者、对医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加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和漏洞,彻底排查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防范机房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undefined

undefined

逃生疏散演习

上一条: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儿童保健科将于6月18日开展线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