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伏贴”送乡间——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时间:2022-07-19 18:46   浏览数:次   来源:  

“三伏贴”送乡间

为响应我院“健康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体现“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我院的满意度,2022年7月16 日是今年初伏第一天,中西医结合科秉承“天人合一、治未病”的理念,赴哈乐镇中心卫生院为当地老百姓免费开展穴位贴敷、健康宣教义诊活动,并对该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中医传统疗法传帮带活动。

undefined

本次义诊活动,中西医结合科医护携手合作,李策、穆晓静、赵冠华三名医生共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00余次,白玉仙护士长现场对哈乐镇中心卫生院的护士进行中医传统疗法相关护理培训,并向患者及家属交代穴位贴敷后护理注意事项。四名医护人员不忘初心 、挥洒汗水,免费给当地人民群众穴位贴敷共计1000余贴,整理发放中医传统疗法传帮带资料50余份。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此次义诊活动圆满结束,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将继续践行我院“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挖掘、发展和发扬中医药及中医传统疗法在预防治疗疾病中的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争创全国一流现代化综合医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伏天注意事项

中西医结合科提醒您:伏天防暑降温的同时,还要做到三切勿:1.切勿饮食贪凉;2.切勿洗冷水澡;3.切勿空调直吹,预防暑湿感冒!

中医传统疗法

中西医结合科还开展针对相关疾病的其他中医传统疗法:针灸、艾灸、推拿、拔罐、耳穴压丸、掀针、灌肠疗法、特殊部位给药等,欢迎您前来咨询、体验治疗!

就诊地址: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门诊楼三楼中西医结合科三诊室、五诊室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

咨询电话:0471-5281757 5281142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举办监护仪临床使用及维护培训

下一条:“长治久安|中国肿瘤整合诊疗指南系列解读活动CACA指南中国行-结直肠癌”内蒙古-黑龙江站即将盛大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