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疗帮扶传帮带 民族团结奉献情——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开展送医下乡助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18:38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推动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下基层,传播健康科普知识,提升健康文明素养,7月2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组织临床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在武川县哈乐镇圪料坝村开展送医下乡助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对口帮扶传帮带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来自临床相关科室的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群众进行义诊,耐心细致地查体、问诊、答疑解惑,为就诊村民进行疾病的初步诊断,提出用药建议,开展健康咨询。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中,医生对每一名前来排队的村民都仔细询问近期身体状况,为老人测量血压、听心脏、把脉问诊,结合老人血压、血糖测量结果,耐心向他们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叮嘱他们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平时要多加强锻炼,同时还对他们日常用药、护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还就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以及如何控制血压、血糖等知识向村民进行讲解。

送医下乡助健康

undefined

undefined

参加此次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现在去医院看病不管挂号、缴费、拿药,都得用手机操作,这些流程我们确实是不太会!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的专家可帮了我们大忙了!”

undefined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便利的免费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同时也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里,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看好病的便捷服务,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创城进行时』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召开创城工作整改推进会

下一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实录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