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城进行时』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召开创城工作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2-07-29 18:42   浏览数:次   来源:  

7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医院创城工作整改推进会,后勤保障部、保卫科、门诊部、工会、物业和停车场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整改推进会。

undefined

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利峰主持,从我院创城国考模拟测评的失分点逐一分析医院存在的问题并落实相关责任,要求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医院的环境卫生、文明劝导工作、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不规范停放、院内积存垃圾、纸屑、烟蒂和容易人员密集的窗口“一米线”的管理等内容做了整改要求。

undefined

副院长田少鹏针对整改要求对各责任科室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一是认识上要再提升,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深入查缺补漏、举一反三,抓紧解决医院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零死角、全覆盖。二是责任上要再压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医院实际,明确具体任务、工作内容和推进时限,各科室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做好医院创城工作,为首府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上一条:『创城进行时』创文知识我知晓(一)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疗帮扶传帮带 民族团结奉献情——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开展送医下乡助健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