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第十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8-01 17:4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加强各科室的沟通与交流。7月26日到7月29日,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14个党支部和金川分院共23支参赛队伍,13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乒乒,乓乓”,乒乓球在台上来回转动,场上运动员不断变化着战术和打法,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下的观众也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人人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乒乓球乙组团体比赛第一、七党支部联合1队获得第一名,第六党支部1队获得第二名,第四党支部1队获得第三名,第十二党支部2队获得第四名,第六党支部3队获得第五名,第八党支部获得第六名,第十二党支部1队获得第七名,第一、七党支部联合2队获得第八名;乒乓球甲组团体比赛第一名由魏丽娜、张红德、崔亮获得,第二名由李永红、王伟志、张亮获得,第三名由何文婷、孟坤、温宇红获得,第四名由席文琪、田溥雨、史艳平获得。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开展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各科室之间、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了职工们的文体生活,增强了职工们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职工们的风采,激发了活力,还对构建和谐医院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卒中中心工作会议暨卒中中心建设制度流程培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