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建活力机关 创文明城市|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代表队参加“2022年呼和浩特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2-09-20 18:28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9月17日—18日,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中共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主办,呼和浩特市足球运动与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承办,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的“建活力机关 创文明城市”2022年呼和浩特市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undefined

我院张利峰、武志新、席文琪、武占宇4名同志组成呼市卫健委一队,参加了事业组混合团体的比拼。发球、抢攻、防守、扣杀……赛场上,选手们将力量、速度与旋转巧妙结合,各施绝技,赢得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球场上参赛选手之间交流了技术,赛后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强健体魄,还为未来迎接挑战锻炼了心态。

undefined

最终,我院参赛的队员们过五关斩六将,获得“建活力机关 创文明城市”2022年呼和浩特市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事业组混合团体第九名,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体育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这次比赛是一次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振奋职工精神,凝聚职工力量,展示机关职工风貌的举措和平台,也是加强党组织建设,打造一流队伍,磨砺党员干部品质和意志的实际锻炼。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好消息,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助产士门诊开诊啦!

下一条:『创城进行时』常态化“创城” 让文明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