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亚太血管学术联盟内蒙古分会主髂下肢动脉腔内介入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09-27 19:46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9月23日至24日,由我院与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同承办的“内蒙古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血管外科基层医师培训班暨亚太血管学术联盟内蒙古分会主髂下肢动脉腔内介入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呼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及专家有:内蒙古自治区医师协会副会长李克,内蒙古自治区医师协会齐晓娣部长,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平,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可为,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刘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李晨宇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任补元主任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前任主任委员金志宏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副会长、我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任瑞军,区内外介入诊疗及血管外科的专家同仁们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本次会议群贤毕至,大咖云集,还有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够亲临现场线上参会的: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会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陈忠教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血管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郭伟教授,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血管外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符伟国教授,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副会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张小明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重点围绕血管外科及介入诊疗技术的发展历程、最新进展、操作规范、拓展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学术交流,旨在促进全区血管外科及介入诊疗技术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为我院与上级医院的合作搭建了平台。

undefined

中国医师协会陈忠会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自治区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大会的召开为血管外科及介入诊疗的各位专家、学者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百姓的健康谋福祉,为健康内蒙古建设做出贡献。

undefined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可为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级领导及血管外科与介入诊疗方面的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区及我院血管外科及介入诊疗技术的发展致以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和介入血管外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同道在会上能够充分交流、共同进步,将血管外科及介入诊疗的前沿技术运用到临床实践中,不断提高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

undefined

内蒙古医师协会李克副会长,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赵海平院长及线上多位领导及专家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与会人员交流经验、互通有无、共同进步,推动血管外科及介入诊疗技术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我院介入血管外科任瑞军主任当选为亚太血管学术联盟内蒙古分会主髂下肢动脉腔内介入治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并与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血管外科高占峰主任共同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在学术会议期间各位教授通过图文讲解、手术播放等多个专题的精彩讲座和病例分享就血管外科领域的热点、疑难问题展示了先进的学术思想和精辟的治疗理念,内容充实,实用性强,贴合临床实际,参会的专家同仁深入学习血管外科相关知识,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能够更高标准地运用相关诊治理论知识,更好地为内蒙古地区血管外科疾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undefined

本次学术盛会的召开为全区的血管外科及介入诊疗的专家同仁搭建了一个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会场内座无虚席,与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积极地推动了内蒙古地区及我院血管外科及介入诊疗技术的快速、健康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广大患者健康服务。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将于9月29日 “世界心脏日”开展健康讲座及免费义诊活动

下一条:海峡两岸一家亲——台湾企业助力《肝胆胰肿瘤相关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项目在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正式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