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第二期心理咨询师培训正式开班

时间:2016-10-26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在这收获的季节,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第二期心理咨询师培训于9月22日下午正式开班。

会上,护理部李义主任做了精彩发言,她首先感谢鸿博职业学院谭校长一直以来对我们心理咨询师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又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心理压力已经越来越影响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尤其是我们医务工作者,每天面对不同的病患,白班、夜班、急诊、手术......压力无从宣泄,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有不利影响。所以学好心理学,有利于我们更好地与人沟通,有利于我们科学地处理事情,有利于我们缓解不良情绪,更有利于我们思想理念的提升。心理学逐渐将成为我们的必修课。

第一期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后,护理部组织了微波电台早读群,成员是来至不同岗位的医护人员,达175人,心理咨询师们每天用优美的语言,朗读充满正能量的书籍,大家反响非常好。李主任对于她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都安排在了晚上,大家都要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拓展知识,提升理念,特别辛苦,大家却乐在其中,捧着刚领到的新版心理学书籍认真阅读。

用声音传递力量,用知识武装自己,学习永无止境,我们也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

上一条:男护士发展论坛感悟分享

下一条:重视护理人员心理健康,打造优秀护理团队——我院护理部心理培训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