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08-18 19:19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8月17日,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煜同志主持。

undefined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这样部署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相关文件。党委书记侯煜同志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专题进行了解读。

undefined

侯煜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卫生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认真学、深入学,持续不断地学习,真正学到位。要充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从中找答案,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和措施。

侯煜同志强调,各党支部一要认真落实包钢书记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牵头所辖科室认真查找影响科室发展壁垒,紧紧围绕包钢书记讲话精神进行自查,找短板、找差距,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提升首府医疗水平,为更好建设首府高质量发展做表率。二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支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组织好学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落实好今年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三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院业务发展工作。围绕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目标,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促进特色医疗优势发挥、提升综合服务诊疗水平,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军民鱼水情——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开展“送健康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