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2 17:5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8月28日上午,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内蒙古展览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颂”、“党史展”三个展厅。大家通过图文展示、多媒体的介绍等方式了解了关于民族团结的先进事迹,每一件事迹都在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担起重任,实事求是,不断提高自己的担当能力。

undefined

大家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我院三甲评审工作,以及医院今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