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援满”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7 18:55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2月5日10点,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援满”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再次召开了党员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乌云塔娜主持。

undefined

一、支部书记乌云塔娜做动员发言

她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任务较重,同志们要有打硬仗的心理准备,同时大家也不要太紧张,我们是一支技术精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去做,加强自我防护。她指出我们党员是群众的主心骨,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共产党员的身影。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的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服从命令,服从自治区卫建委的统一指挥;2.做到科学、有效、适度防护;3.展示呼市第一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业务素质。她支持并鼓励医疗队里群众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目前已有队员写入党申请书。

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队员加油鼓劲

由乌云塔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抱着必胜的信念与满腔的热情郑重宣誓,气氛严肃、认真。

undefined

病毒无情,党性坚定,我们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援满”医疗队将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嘱托,时刻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阻击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推行处方审核 促进合理用药——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药剂科处方前置审核系统上线

下一条:感控抗疫 巾帼担当——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感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