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5.12”国际护士节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总工会慰问我院一线护理人员

时间:2022-05-11 18:10   浏览数:次   来源:  

在第111届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2022年5月11日上午,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总工会组织为我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护理人员和广大护士送来了关怀和慰问。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铁强,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邢亦凡,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娜,呼和浩特市机关文教卫生工会主席包静,呼和浩特市机关文教卫生工会副主席张艳君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我院一线护理人员,表达了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总工会关心一线护理人员、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可为、党委副书记云耀峰、工会主席张利峰、护理部主任李义。

undefined

慰问活动由云耀峰副书记主持,活动中包铁强主席表示,我院一线护理人员不畏辛苦、夜以继日、攻坚克难、为人民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全力守护人民健康,为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感谢大家为这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和无悔奉献。包铁强主席还叮嘱大家,在一线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注意自身防护,并要求工会组织一定要在党委领导下,更好地服务于一线人员,做好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肯定了我院工会的工作。

undefined

慰问活动中马可为院长向两级总工会组织表示了感谢,感谢多年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同时肯定了医院护理团队的工作,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能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使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总工会为我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护理人员和广大护士送来了“娘家人”的关怀。同时将慰问工作落实到了每位职工,切实保障职工的利益,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保证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undefined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区 “世界哮喘日”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医院新闻』“世界防治哮喘日”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健康大讲堂与您一起了解哮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