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城进行时』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开展创城工作整改培训 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对标对表

时间:2022-07-30 18:4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创城工作的管理,实现“零失分”目标,鉴于近期医院创城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7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创城工作整改培训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利峰主持,工会和后勤保障部相关工作人员、物业的中层干部、保安队队长及停车场的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创城专班魏巍现场专业指导。

undefined

培训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点位实地测评标准和近期医院创城督查中的失分点展开,结合医院创城实际,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包括楼内外环境卫生、文明劝导、消防设施、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不规范停放、院内积存垃圾、纸屑、烟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分析存在的问题,查找短板弱项,提出解决的建议。

undefined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各部门联动,左右互动,条块结合,确保各方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集中精力,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推动医院创城工作落实落地。下一步,我院将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认真、持续地推进创城工作,务必做好常态化、高标准迎检的思想准备,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医院的力量!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卒中中心工作会议暨卒中中心建设制度流程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创城进行时』创文知识我知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