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城进行时』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6 18:24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可为,副院长索日娜、工会主席张利峰带领医院工会、后勤保障部、保卫科、物业公司、停车场公司和医院点位督查的部分行政科室的负责人对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每周常规督导检查,对标对表医院创建31条再次“回头看”。实地走访了医院所有创城工作点位,重点督查了医院大门口、综合楼门诊前、门诊预检分诊、志愿者服务站、无障碍卫生间、住院处、核酸检测站、食堂等地,对医院的环境卫生、机动车非机动车的停放情况、窗口“一米线”的管理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创城专班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分类进行了解决,能立行立改的要求相关科室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上医院创城工作推进会讨论期限内整改。同时要求院领导按照分管区域认真开展督查工作,关注细节,实现全覆盖、零死角。

undefined

undefined

9月26日下午,医院召开了每周创城工作推进例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可为主持,各点位分管领导、各点位督查行政科室主任、物业公司和停车场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工会主席张利峰对近期医院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创城办暗访情况、医院创城专班自查情况及相关的整改建议作了汇报。

undefined

undefined

马可为院长就9月26日至30日我院迎检市文明办第三方模拟国测进行布置和重点强调:一是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二是要求各片区点位分管领导和督查的行政科室,增加督查频次,尤其是中午空档期。三是要求大家克服懈怠、厌战情绪,把创城各项工作抓在平常、落到实处,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创城,形成高水平常态长效机制,以扎实的措施保持零失分和得高分。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海峡两岸一家亲——台湾企业助力《肝胆胰肿瘤相关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项目在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正式落地

下一条:“知彼知己 早防早智—携手向未来”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老年医学科记忆门诊开展“关注阿尔茨海默病 关爱老年健康”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