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科室介绍 >> 医辅科室 >> 输血科

输血科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输血科,成立于1998年,于1999年成立输血管理委员会,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引和支持下,在历年输血科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科室得到了不断的发展与壮大。

输血科位于门诊楼四楼,与手术室、重症医学科和病区相邻,便于临床快速取血。

输血科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7人,其中专职技术人员3人,高级职称1,中级职称2,共同承担着全院1500张病床及门诊患者的输血任务。积极的配合临床医生在短时间治疗各种重症、难症患者,得到了市民的信赖与支持。

在实验室管理方面,我科以国家和地区颁布的实验室管理条例为指南。我们追求的目标是“以患者为中心,合理输血,安全输血”尽量满足医院和患者的需求。

展望未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坚持全面质量管理,加强与临床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完善拓展输血医学的内涵,坚持持续改进。

电话:0471-5281263

传真:0471-5281263

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二环150号